訂購 Q&A

自取或宅配?

中秋節前三週為黑貓宅配高峰配送時段,無法指定配送日期、無法指定到貨時間


有送禮時效的客人請自取,或著提前出貨,以免要送禮時卻沒餅可送,追貨時又造成三方(客人、店家、黑貓)的壓力與困擾。

 

欲週日或週一宅配者(由於黑貓週日不配送,而週一配送的是前週週六出貨,多放兩天),請改日期至週二到週六之間配送,或著自取。

折扣、改單等問題

1.何時開放訂購九月的中秋禮盒
    現在就可以。

2.是否有打折?
    小本經營,不打折、不二價。


3.是否可以退換貨
    除產品本身問題、貨品項目錯誤外,不提供退換貨,無七日鑑賞期。


4.下訂後是否可以改日期或減少訂購量

   欲改日期或減少訂單,最遲請於取貨日5前提出,不接受臨時改單。

5.收到貨品後發現禮盒或提袋數量有少,怎麼辦

   禮盒、提袋在裝箱出貨時,皆使用錄影監視。若發現到貨數量有誤,請與我們聯繫,以釐清原因與責任。 

© 2023金甘食品店。保留所有權利。網站內容僅供參考。金甘食品店不對其正確性、完整性、可靠性、適用性或其他方面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。金甘食品店保留修改、刪除、更新網站內容,隨時撤銷用戶權限等所有權利。